♥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Pulau Kukup

去了柔佛州的小岛... “龟咯岛”
不懂你们大家晓不晓得这个地方呢?
因为曾经很多朋友都问我:“什么地方来的哦?是不是养乌龟的?”哈哈!
那里算是看着我长大的地方吧!呵呵...
我妈妈是个导游...
她常被派到带团去那里...
这一团出动两辆bus,老妈就恳请我去帮忙带一团咯!
又要我去带团啊? 很惨的咯~ 要准备很多东西... 又要很会讲话...
回到来的时候,喉咙conform 1oo巴仙是沙哑的!
这一团很多情侣...
大致上都是出于二十几to三十几之间的吧...
大家都很sweeeettt的~ 看得我心酸酸的... 好羡慕~
Pulau Kukup的早晨...

我是BJU 9626的小导游! 请多多指教! 嘿嘿~
其实亲戚们不知道... 我并不愿意干导游这一行...
我不想接我老妈的手...
不过当导游也是有点好处的... 就是...
某些土产店很会做人!
会自动送些你喜欢的土产给导游~
哈哈! 算是小小收获吧?

其实带团真的很累...
我自己都照顾不好了...
还要学习去照顾bus或飞机上的每一个人!
我,不喜欢这一行! 很累的咯! T.T
送完游客回去,
12am才回到...
睡不好! 现在去补眠!
明天要继续我的工作了~ nite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