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安排好了今天要下low yat去跟chen拿回我的laptop...
还不是我家那母鸡! 说什么要用到要用到!
我做了半天工就“走路”了... 打算自己搭火车奔去low yat那里了的...
到了serdang ktm打了一个电话过去通知下...
哪里知道? 还没酱快可以好噢~ =(
火车很多人... 被逼站住咯! 很久没搭过火车了勒... 还真有点受不了...

到了kl sentral,时间还早得很... 才5pm...
ok! 去找这条卡佬( ) 消耗时间先!










去他家看下他老豆的宝贝狗仔gobby....呵呵...
然后... 就8:30pm++了...

又搭下火车去sg wang看下那里的那班朋友...
在beans闲坐到chen打来才飞过去low yat那里...

11pm和chen,bryan,desmond去ampang的一站式火锅店吃生锅...
谢谢你们配合我突来的胃口... 哈哈...
很可惜自己吃没两口就... 啊啊~~~胃痛 !!!
很痛啊!!!

过后我们上langat山吹下水...


























我点了热巧克力... 胃痛发作,只能喝热的... =(













2am我们才离开...
回到sg long... 冲凉那些... gao dim了整4am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