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改变

原本想下kl sentral那里找某某人的...
想想下还是不要啦~ 本钱不够... 省! 因为要搭车去... 麻烦咯!

晚上8点半放工... 答应老妈会回家吃饭...
哎呀! 早知道跟她说不用煮我的还好~ 因为要去找yuwiko了...
“这种男人甩掉吧! ”这句话给她的...
现在的yuwiko真的改变了很多...
她,开朗了很多... 搞笑了很多... 叽喳了很多...
看你那么开心,我也放心了... 怎么说~ 曾经是同学,也朋友一场啊! ^^

9点半去到她家... 10点半才上车...
11pm去载mico... 第一次见她...
我还以为她是很文静的人来的... 哪里知道...
woooo~ 中国妹! 哈哈~ 不过几funny下!

够力~ 2个中国妹! 很象大笑的咯~ 还是不要啦~ 忍~~~
飘很体贴... yuwiko在他身边我也放心了... 祝他们幸福! :)

吃完火锅就回家了... 饱!!!

明天有做工... 早点回家睡好!

woooo! yuwiko和mico以后有机会再meet哦! 你们很可爱!
弄到我...很happy咯! wahahahahahha...

good night and thx for u all... ^^

2 条评论:

  1. 中国妹是什么意思?
    哈哈~你是短发长发?
    我想剪短

    回复删除
  2. 没什么啦~ 就他们一直在说中国话阿!很搞笑...
    我是中长发的...就很像我主要照片那张的长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