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2010:起点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2010年了!
希望这一年能行运啦! 呵呵...
开了这个新blog...
新的开始! 忘记掉去年不开心的事!
可是开心的,还是流失了... T.T
老公Snow和宝贝maymay去了sunway念空姐训练课程...
啦啦又搬走了... 大家离开我身边了...
留下我孤单地在Kajang这个角落...
无知心了... 没朋友了...
酱快面对18岁? 还想象不到这一年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现在还在一间发型屋当发型学徒...
老板娘很好... 只是生意很忙...
宝贝们不用担心我!
我很好... 有空记得来探望我...
不容许你们忘记我LINKY !!! I love you all! and ... miss eu...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