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我想他

跟大家说个“秘密”...
我又和他见面了... 知道是谁吗?
我最爱的男人... "翁先生"

还是很尴尬的... 看见他常会不知所措...
心跳会变得不正常... 脸会莫名的发烫...

昨晚好闷,好想他... 就信息他了...
他答应晚上来我家找我... 很好!又可以看见我最爱的他了...
分手两年了... 我还是一样很喜欢他...
喜欢他什么? 其实我真的不清楚... 喜欢一个人真的要有理由吗?
因为他曾经问过我:我到底喜欢他什么?
莫名的感觉把我的心拉扯过去他的身上... 我收不回来啦!

2am他到了... 来陪我吹下水将...
说真的... 好想抱他...
结果真的抱了! ( 很变态? ) XP
不过很庆幸, 他不但没有推开我,还怀抱回我了... 我... 真的到了!

好久没抱过他了... 心情很... 激动... !
眼泪在我把头靠住他肩膀的那一刻流下...
还好他没察觉到我的泪,关着灯感觉真好...
可以忘情地享受他给的拥抱...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要问清楚还有没有机会...
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了... 勉强得来的只是安慰吧?
醒了以后还是自己一个人躺在寂寞双人床...
那不是还更彻夜难眠吗?

4am他回了... 因为身边有人去世要去帮忙烧金守夜...

一回到房间,他的味道还在枕头和床单上徘徊...
send了一封短信给他:

“ 谢谢你给了我很幸福的瞬间,虽然只是短短的一阵子,
但是对我来说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还是很喜欢你,这句话你应该听腻了吧?
可是喜欢得不腻... ”

想着他,又哭了!
干嘛一直哭啦! LinKy! 你是爱哭包吗? 别哭! 要坚强! 该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