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吓人!

一开头就放张刚睡醒的照片来你们一下!!!哇哈哈!
这就是本人最original的样子!
我不爱遮掩自己最原本的样子了!
不喜欢我了不是滚开啦!!XP
别闪!我知道没化妆的我的确很丑!
可是我真的越来越懒惰化妆了勒~TT
从hometown( dengkil ) 回来了!
昨晚回到去,那些老人家就开始碎碎念我...
现在做什么工啊?怎样啊?薪水多少啊?
老的! 你们烦不烦哦?
我有脑的! 会自己打算!
你们也用不着连我自己的感情事也管吧?
跟他分了酱久! 你们还要搬他出来讲!
我知道他有新女友了! 不用你们样样跟我报告!
你们这些老人家真的是! 老翻颠!!!

吃晚餐的时候看见人家的baby...手痒! 忍不住去抱起来玩! 哈哈!

他几粘我下的... 一离开他身边就哭了...

尤其是我真的要回了的时候... 哭到~ 整张脸都是红的~ 哈哈! byebye baby...

天啊~ 头痛到快死了~ 休息啦~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