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学习

今天店里生意会比较弱点...
也好! 之前忙碌了那么多~ 可以趁机偷懒了!

终于7pm放工了! 跟onn一起去puchong练舞狮~ 9pm start! 到10pm end...
过后去serdang玩桌球... 11pm左右的时候就回我的“第二个家”sg long! 哈哈!

在家和阿妈看了戏后就约nick了...
和阿妈一起过去他家喝酒聊天...
阿妈和nick一直聊天... 我很像是透明的将就坐在nick旁边...
3个都是在发型界里的工作者...
阿妈是在这一行混了十几年的老板娘,
nick是kimarie的senior,
而我勒? 是刚出来的小小学徒...

听着两位前辈的工作心路历程...

什么hair academy好呢? 大家有什么好介绍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