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又是星期日happy hour噜~
臭猪又讲今天出来... 屁啦! 睡到跟他名一样就有啦!

陪阿妈出去弄东弄西...

晚上7点左右daddy来载我们去Cheras的饮胜海鲜酒楼yak大餐!

好多人~ 好饿~~~
用自恋这招打发时间...

终于~ 上菜咯! 这道菜不懂是什么咚咚来的~不过又几好吃下的喔~哈哈!

超饱超饱!!! 10pm那样散座...

我们还是不想回自己的窝... 结果就飞去了station 1吹水咯~

你看阿妈帮我拍的照... wahaha... funny man!

我啊~就是不顾形象到极点... 整个人躺在station 1的sofa上...
哎哟~ 我的脊椎很疼啊~
11.30pm跟daddy,mummy去唱k...
daddy第一次陪我去唱k勒~ 哈哈!
而mummy就是第一次带我进clubbing的家伙... xoxo...
又被臭阿妈偷拍了... 唱啊~~~唱不停~~~
4:30am回到sg long...
呼呼~ 快快去洗白白!
爬上床的时候正是6am... 明天做工! 晚安~
阿妈,我爱你...
答应你... 我会比以前更保护自己...
不随便让男人伤到我...
你要越来越我哦! 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