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countdown

大家都在哪里倒数2010啊?
原本想下金河的我... 打消念头了...
因为看见电视正播报的新闻...
walao! 塞车塞到要命~
在kajang的beach cafe坐坐,看下烟花算了...
我们现在hotel休息等时间过... 因为才10:30,早!
在酒店...
lougong snow and me...

onn's hand!

11:30才到那里...人很多下... 看见很多熟人...

看完烟花以后...
还不甘愿回家的我们... 往cheras的路线前进...
真的给onn的预感中了! block...
我... 没有带到IC出门...
快快走小路回~ 哈哈! 过关!

3an回到家...
老母锁了里面的门... 是钥匙开不到的...
打给她... 叫她起来开门给我...
砸到... 原来她以为我不要回家...
竟然没骂我... 很好...
女大女世界!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