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Sweet Date

今天我的dar dar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 哈哈!

要跟他去约会咯!
说好要过去他那陪他的我!
结果又是迟到了!
上次出去的时候我还迟了好几小时! 这次只是迟没到1小时!
算是进步了吧? 哈哈!我有改善咯!
是不是该称赞我一下了勒?嘿嘿! =P

去到的时候陪dar去四楼吃个饭就走咯~

这个王八抓我没有化妆的时候来拍照!啊~~~ 有吓到吗?

我的样子越来越残了~ =[

拍了这张照片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赶快去化妆了!!!

本来要去看“piranha”的! 可是竟然我要的时间竟然full了!
就算了! 不要迟点那场了!
因为我们晚上7点半要到new era college去看dance show!


为了避免迟到! 我们还是没去看电影了~

晚上8点才回到kajang! 全场就数我们四个最迟吧~
Jennis小姐当时可生气得很哦! 不过最后还是气消了吧? 哈哈!

进到场的时候,已经错过了四组人马的表演! 啊~ 好可惜啊~ TT
不错的演出! 虽然不算大型! 但是用心可见~ 值得鼓励! =]

结束表演后,
我们便到附近的香港茶餐厅去吃晚餐了!
在里面的时候拼命和我的他拍照拍不停!
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吧! =]


阿Dar~
今天因为有你,让我好开心!
我们要一直都那么的甜蜜哦!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