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又约会去啦!
原本打算去唱K的我们面临经济风暴就取消活动啦!

下午1点半从床上爬起来...
刷牙...洗脸... 洗澡... 准备准备... ...

3点出门,阿妈载~
多半个小时就到Hang Tuah那里了...
和Jennis小姐一起等我的宝贝阿Dar出来meet我...

走! 咱们一起去Times Square的BBQ吃早餐兼午餐! xD

下起了毛毛细雨... ...
吃饱了四周围逛逛后就回去阿Dar那 !
因为Jennis小姐叫Keeman帮忙染她的那头头发...

以下是今天在BBQ我和我的宝贝Dar拍的照片~

就想赖住他 ! =)


我的Dar帅吗? 哈哈...
最爱他了!

skip skip skip... ... ... ...

... ... ... ...


晚上Jason来载我和Jennis回Kajang !
回家前先去mama“ Rest 2" 吃点夜宵 !

12am回到家 !
Home Sweet Home ~

我的他其实很害羞...
在有人的时候,不敢和我太亲密...
没人的时候,总是把我粘得透不过气的 !

我爱他 !
因为他就是让我心动的理由 !




Dar ,
I Love The Moment You Hold My Hands,
I Love The Moment You Hug Me,
I Love The Moment You Kiss on My Lips !

You're mine !
I Love You so much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