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 ♥

等待了一个星期多之久的约会终于到来咯!
昨晚还是没有睡好~ 黑眼圈还是陪同我左右~ >.<"
我的dar昨晚说早上要去KLCC逛beuty fair...
我不想去,就和他说3点才过去找他!

怎么知道那个死猪睡迟了! 2点才去!! 给他到~
还好我还在家没出门!

3点出门!4点左右到他那!

我们一起去看“piranha”!
上个星期没和他看到!不甘愿!所以就去看咯~
恋爱以来第一次和dar去看电影...
不懂Dar看电影的pattern是怎样的勒?( muahaha... 幻想中...)

7点半的场... 时间还多得很!就先去吃东咯!

Dar 拍下的.... 嘿嘿!
吃了东西就回hang tuah休息下咯 !
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逛~
我们今天都很懒惰走那么多路... 呵呵...

7点回去TS... 还好没有迟到!
不然... 我就真的很不甘愿咯!哈哈!

还没进电影院前,先拍点恩爱照!

My Mr T and Me

I want kiss kiss ~~~~ =P

他的眼睛就是大~ @@ 电晕我了~ 哈哈!

在电影院里的时候,
Dar一直很专心的在看电影~
我则一直在他耳边叽叽喳喳... 吵个不停!
笑又笑得很大声! 哈哈~ 把Dar的脸给丢光了!

其中发生了点不如意的事情...
不过还好dar还是陪在身边~
还陪我回到kajang呐!


对不起dar, 我太幼稚了对不对?我知道的~
所以我更需要你~ 来管教我!哈哈!


Dar ... 谢谢你陪我噢~
开心的呢~
我爱你! muack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