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Hate Holiday !

1 week didn't meet my dar already !
Everyday i missing him so much !
dont know is he same feeling to me ?

He is busying for his work this week !
and I hate holiday !
cause dont know what can do and where can go ...
my dar also no time to acc me ! =[

Without my dar, i can't sleep well whole week ... =[
Eyes circle and eye bag are deeply !
I promise my dar will take care more about my skin and body !
But recently spoil my skin badly ! >.<"
Tomorrow can meet up with my dar dar d ! haha !
And today is the end of the suck holiday ~ yeahoo ~~!!

Babe Dar!

你是我微笑的理由!
我还记得你告诉我的...

"就是爱你一个!如果可以的话就爱你一个,
不想改变了!就你而已!”

以上你说的,是真的吗?
我看了开心得像猴子在地上“咋咋跳”!

还有你说过...
"我发觉我好爱好爱你了!"

我相信! 因为我感觉到!
就算没有很爱!我还是感觉到现在你的心里只有我一个!
对吗?我的心肝?=P

Dar ...
我不漂亮!当不了你心中的完美女神!
可是,我会以真心换以当你的幸运守护神!


我们要这样继续的爱下去!
我不怕吃苦!没有你!我一定会更苦!


Dar ~
IMY & ILY ♥
Muackx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