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Kukup again... >.< ""

又是KuKup... 一年不懂去了多少次... >.<""
妈妈叫我去帮忙学习带团... 晕~ 才刚病好~
不过没关系啦!反正以后这些工都我帮她干了...
我也不想看到她那么老了还那么辛苦的!

坦白说这个地方并没什么好玩啦!
可是就是偏偏这个地方常有人选择要去...
就是个比较休闲的度假村供大家来渡假而已咯!
在这里还可以让游客们多了解渔村的生活...

有人问我这张照片是不是有edit过的!
我说100%没有!
或许早晨的阳光可以把照片拍得不错勒?
哇哈哈.... 像edit过咩?=.="

天气真的很炎热!!!
回去的时候一定又黑了不懂多少倍了!

午餐在柔佛的Kulai吃!
这家餐厅名“88”!
我最爱它家的“泰式柠檬鸡”了!

不好意思!自恋下...


晚上大约7pm抵达Kukup! 大家就可以开始自由活动了!

趁大家自由活动的时候就是我偷懒的时候了...
到隔壁家去找朋友然后在他们家online... 哈哈!

到了12am,强告诉我说Kukup有club!
你们觉得我听到了会有何反应?
当然是:“真的吗?我要去!” 哈哈哈哈.... xD
结果强就真的答应带我去了!
穿得很邋遢的就出发了!因为强说随便穿没关系的...

去到的时候,我傻住了... 好多人家的“爸爸”,就uncle咯!
sienz掉!想要找间包厢聊聊天,听听歌都不行!
因为Fifa的关系特别多人来包厢观看...

Japan输了~ 观看过程中感觉他们的球技很像... 蛮逊的~

算了~ 就和强还有Yorke跑回Kukup的mama档去喝茶...

大约2am我就跑上床睡觉了...

明天还要很早起来去新加坡... @@
所以就早点休息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