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G6 night

今天原本是宅在家的一天!
怎么知道阿妈突然招我去clubbin哦!
平时叫我不要去的又是她!现在叫我去哦!
我当然兴奋到快要死掉了咯!
原来是阿姨先招阿妈去的!

晚上10点开始洗梳打扮的...
11:30pm我们便出发了!往G6出发!哈哈!

还以为当天不会在那里遇到朋友!怎么知道~ 遇到了!下衰~~!!
今晚的我真的是丑得不能看的!一直利用人潮来掩饰自己的衰样!

G6 Spicy Ladies !
So happy to know them ! =D
They all are so hot !




angle !! she is hot mama... haha!
Boucher mat
we are so high !!


we go back on 3am...
before we go back we go to sg besi eat wan tan mee... ^^
after that we just go back hom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