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I love to school

第二天上课咯!交通工具是Sri Indah !
有位大小姐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哦!
是交通巴士! 你一定没搭过的!大小姐!
我3pm左右出发,去附近逛了一下然后便去学院了!到达时间大约5pm左右吧!
然后到18楼的canteen吃maggie goreng... 哈哈!
mama档来的嘛!不然还能点些什么?=.="

还是有francis陪我.... 嘿嘿....


照常... !我上课了他就离开学院咯...

今天上课去了很多国家! 很像真的在环游世界似的!
原来读旅游真的那么好玩的!
可是一想到要把整个地球的国家位置记进我的脑袋瓜里...
我就完蛋了!
不过还好我学习能力不差!迟开课都能跟得上同学们的进度!
我真的有把教授传授给我的知识都输入我的脑子哦!


终于等到晚上9点了!
harry答应来载我放学的!可是他迟到了...
我从9点等他等到了10:30...
一个人在茨厂街的晚上!我今天终于体会到了!

本来等到他来想狠狠责备他一顿的!
可是没想到我的心软症发作了...
只是静静的坐着不想说什么...

回到家12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