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jodoh with verdian =P

昨晚学说今天要早点到学院报到!
结果我忘了!造成迟到!哈哈!
5pm++ 才到学院那里!
我去到也没进去学院因为偷下懒!哈哈!

Francis说今天下午他们整班同学会乘搭巴士外出试考哦!
心里默默祝他考试顺利咯!他行的啦!=D

过没多久竟然有缘的遇上了verdian哦!哈哈!
我还没吃午餐!所以他就当好心汉,陪我一起去吃... MCD ! @@

Verdian ... ngek ngek .... =P

tak payah paiseh la....

Verdian feat me =D

Act ugly pose...


I'm Strong !! w0w !! see my muscle ?


6:30pm Verdian陪我回到学院,然后就孤独地回家去了!哈哈!
再见Dian ...
我又要去上课咯!

今晚让我看清楚了一个人的真面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