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新年快乐!

新年到!新年好!恭喜恭喜发大财!
大红包!小红包!一个一个尽管来!

大年除夕和亲戚家人坐在圆桌上吃团圆饭。

初一便是不吝啬说“恭喜发财”的一天!
亲朋戚友来拜年,声声恭喜贺新年。
最乐的是赌大钱!哈哈...

初二还真是闷透了!
呆在家里等发霉,睡觉睡了一整天@.@"

... ... ... ...

很快的,今天是大年初八了!
身为福建人的我,午夜12点要陪着老妈“拜天空”。

恭祝大家恭喜发财!龙年行大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