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過著簡單的生活

好久沒上回來和大家問好了。大家好嗎?

最近,我犯了一個人人都會產生的毛病!

就是... 老是覺得“錢不夠用”!

現在工作的環境四面輻射極強,

 我想,我的壽命必定是個不如意...

現在努力奮鬥的是為了醫飽我的銀行戶口和錢包。

目的讓以後的日子能更好過...



一日復一日,

要求的愛情比從前來得簡單,

就是一個很疼,超疼自己的男人能攜手陪伴你到老。

和他一起不知不久都有一段漫長的日子了。

習慣了每天都有他在身邊的感覺,這感覺好享受... ^_^

 他患有超級無敵暴躁症, 發起脾氣來很可怕;

可是當他卸下那火爆的外殼,

他還真是個可愛的男友。我愛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