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莫把爱情当作自己的全部

拥有一份完美而浪漫的爱情,是每个女人从小的梦想,
为此,女人舍得用自己的全部去换取爱情,把爱情当自己的全部,
殊不知,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

身为女人,爱情的神圣性无可取代!
但是!聪明的女人懂得爱情不是她生命的全部。

除了爱情,
女人应该有自己的时间,空间,隐私,想法还有就是事业!
否则,当你输掉爱情的时候就仿佛输了整个世界,一无所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