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亲爱的,生日快乐 !

1026,
我的他22岁生日...
平平的过...

在家煮一餐给他吃。
这是我18年来第二次下厨,
第一次的时候是为了学煮自己很喜欢吃的鱼 !
这次是为了煮给自己心爱的男人吃 !
他每次说吃外面吃得很腻,
而且很久没有吃过“家菜”了...
所以就... 嘻嘻...


经过一个小时半...
3菜1汤终于都可以上桌了...
卖相不大漂亮,
可是我们都觉得味道不错哦 !
我成功了 !! 哈哈 !!

原本打算去唱K的我们,
在厨房两人玩了整半天的“煮饭仔”后...
累到不约而同都倒在床上睡着了~ zZzzz ...

睡了两个小时起床再喝喝我熬好的鸡汤...
好喝好喝 !
Dar喝了一碗又一碗的 !
结果4人份的汤都给他喝完了~ >.<"

... ... ... ... ... ...

我的他平时看起来虽然静静酷酷的...
可是他对着我总是很俏皮 ! 臭人 !!

发什么骚啊 ? =.="

他说虽然今年生日普普,
可是有我这傻婆在... 让他过得很满足 !
^^

我没什么钱...
给不到你什么华丽的生日礼物...
这是我遗憾的点。

However !
Dar ~ Happy Birthday ! 生日快乐 !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