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我们 ♥

我和他在8月份FB上认识...
当时明知道他是一位发型师(就是我讨厌的职业男!)...
超讨厌南发型师 ! 因为不喜欢他们的口花花 !
可是却偏偏对他产生莫名其妙的好感 ! 老天爷作弄我 !!

第一次见面在Times Square !
本来约好2点到的我,却迟了大到 !
拖到足足6点才出现在他面前 ! 还好他没破口大骂 ...

迈入9月份的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1个星期见一次面 !
这样的见面时间对热恋中的我们来说根本就不足 !

刚开始没多久的那段时间我们话题总是很少...
而且彼此心目中其实大概清楚对方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也许因为一时寂寞而在一起的...

可是日子累积下来,
我们坦白的说都爱上了对方...
真的很怪 !
曾经接近深海悬崖的感情,
到后来的我们竟然发现之间深藏了真爱 !


当初我们只是因为一时寂寞且玩玩的而和对方在一起,
现在我们却发现彼此真心相爱了... 爱上了 !

这段爱情真的来得很奇怪...
不过也成为了我生活中的奇迹...

虽然他无能事事都满足我...
可是我可以告诉大家,其实他真的是个好男友...
我很相信他 ! 相信他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

Dar.. 只准你是我一个人的哦 !
还是那句 ! 你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 ! 哈哈...
I Love You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