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幸福的早晨 ♥

昨晚就已把闹钟设好早上7点 ...
有什么特别活动吗?
有! 想给亲爱的他一个surprise ! 哈哈...

出门的时候大约是早上9点左右,
好久没那么早起床然后自己一个人出门去...

10点++到他那边... 啊~ 比我预计的时间迟了...
打了个电话给他告诉他我到了...
他买好了早餐给我...
第一次和他在家共用早餐哦! 能想象到那种幸福的画面吗? 哈哈!

洗了澡后,捆捆的... 又想躺在床上眠了...
睡在旁边的他就抱着我陪我入睡...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幸福咯!
偷偷地睁开眼睛看他那副睡觉的“猪”样 ...

真是个美好的早晨啊 !

宝贝Dar..

多希望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都看见你就在身边...

我们会有那么一天的吧?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一起为将来打拼对不对?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