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懒散星期三

病好后连续感冒了两个星期。

希望赶快好起来!我已经用去了好多纸巾!

爱护环保!保护资源!xD

同事-鸿爷在上个星期二意外出事,

手脚没什么大碍,

可是脸部却受了重伤,眼睛还没睁得开,

必须疗养好一个月。

公司人手不足,我惟有当当女强人好一个月不休息。

有份不甘心!

那不甘之心不是讨厌来上班,而是不能睡迟些....

天啊!我真的还真不想那么早起床呢!

过着懒懒散散的星期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