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那些年風波



以上是一段感人的琴聲。擔保會讓人傾心的曲子。


昨天又去了電影院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已經是第二遍看這部電影了。

我的看後感觸還是一樣。真實又感動。

那些年已經成為最近的風靡了 ...

真感激九把刀... ...

我們才有機會欣賞這部好看即難忘的電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