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好久没见到我的宝贝may了...
昨晚和她闹到通宵...
1am++找她出来喝茶,喝完茶后阿伦来载我们!
一直在高速公路上直走... ...
车毫无目的地地向前走...
脑浆就快绞成一块了... 3个人还是想不出要去哪里~ =.="

我和may是睡到爽爽的... 哪里知道? 来了一个block哦!
我们是良好市民~ 当然polis没问题的让位啦!
那个may小姐!还要和polis在后面吹水... =.=" 顶她不顺!

终于到了kepong! 没地方去喔?怎么办?
又绕回kajang路线...

走着走着... ... 到了sg long 的早市....
坐下来喝杯茶好了... 我们的早餐!早上6am... 哈哈!

回到家大约8am咯!开电脑来看看... 多几秒就睡下去了... 累~~~

11:30am起床... 陪may出去然后就当她和他的spot light !



SKIP SKIP SKIP

......

......

去关东的雪之家吃冰!

may说这个墙的颜色很适合... 这样~~~ =.="


我和她


回到家拍张照...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