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Genting night ♥

今天七早八早的就爬起来陪家里最我的那个女人出去喝早茶...
今早的她与众不同... 显得比平时温柔体贴... 还帮我缴付电话费...
她都一把年纪了... 家人都希望我能尽点孝心,
要我去读旅游,以便接她的班,以后接她的顾客,分担她的负担;
她说一我没再说二了! 我连学院都找了!就在苏丹街那!
希望我不会再三分钟热度了吧!不过这次因该不会再改变了!因为我累了~

晚上跟妈咪去mahkota吃晚餐!吃大炒哦!
都还没上菜, sushi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云顶哇!
不是迟点!是马上!真的给她吓倒咯~ 不去又不是哦~!
想回家换件衣的!不行!回了就很难兜出来的!
就将喇喇塔塔的和他们,我们共6人将踏上云顶高原! 

路上听他们说故事...
sushi诉说自己的故事时就像是回味着当初的味道,当中最占据的就是“苦涩”!
眼眶含住泪水,bi乖~ 过去就算了~!

到山上的时候大约是1am++左右吧...
先到oldtown去喝喝咖啡,聊聊天... =)







什么表情啊你?











快点拿电话出来online下先....!!
抢线抢线~~~!!











驾车驾到很累啊!
睡下先!请勿打扰!谢谢!XP







之后没事干!全部溜去第一世界酒店玩“见鬼游戏”
鬼没见到!sushi就吓到飚泪了!哎哟~真的是弱啊你!
不怕不怕!我们都在!会保护你!!嘿嘿!=D

过后在角落大家开始自恋了!


























































































Finally , 6am that we reached Cheras...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