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我不懂得安慰

和roy去到seremban看电影...“ 大兵小将”.......

偷拍你!!

本人最近在烦“钱,事业... ”...

想开个属于自己的银行户口,你们觉得开哪家银行的好呢? 呵呵...


生活变得越来越烦躁! 怎么样才能让心情好点?

要在家住好呢?还是搬出去好?烦~ 乱~ 连心爱的人也给不了意见... ><"


跟你说了好多遍~ 我不会安慰人!你听不懂华语吗?

请别以后打来总是叫我安慰你... 我没有别的意思!

只是... “我真的不懂得安慰人”!!!

请别和我说你有多难过...

心中的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你说你爱我,我却感觉不到... 这真的是爱吗?

你要的爱到底是什么样的爱?
我真的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