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0703

这天刚好没事干! 约了一位我很想见到的人出来...
为什么约他出来?因为这个王八回来malaysia了也不通知声!当我死了是呗?哼~
5pm和他开始出发去ts...

不是我偷拍哦!是你没注意到而已!XP



我们去ts什么都没做... 什么都没买...
去那边做莫?只是去那里吃下MCD就回了! 哈哈... 车油多啦他!
回来kajang兜兜...
晚上8am左右肚子饿到~~~ 决定去sushi king吃晚餐咯!

拍你拍你!!!! 不然你回台湾了就没得拍了!哈哈...




         你太瘦了啦!你看!骨头都走完出来了!!
                           来张合照...



                                                        
                        今天很开心哦!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