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milk night

星期六晚和梅梅,Derick还有我的贝贝去Milk ...
这是我们四人第一次去这间 " MILK " 。

好久没去clubbin这些地方了...
只是说了好想去,我的“未婚夫”就带我去了!
只能说他真的对我很好。
我要什么,他都会尽全力满足我!
贝贝,我爱你哦~

当晚的装扮...
少了睫毛的点缀还ok吗?

没到散场我们就离开了...
因为大家都很累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在里头待个一两个小时就浑身疲惫了。

吃了夜宵便回家去,
大概五点多左右抵达家中。
TIRED TILL THE MAX啊!!!

第二天的我简直是没有精神工作,
我想真的老了... Haizz...
真怀念以前那精力旺盛的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