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考试完毕

终于! 我完成了这次的试考!
心里那块沉重的石头顿时消失的感觉真棒!

离开考场的脚步也比进场来得轻快!

天阴阴,我的心情却是无比的开心!

成绩得等到5月份揭晓... 唉~无奈!
两个月的假期... 该干些什么是好?
还是找份工吧...

想靠自己的双手赚取收入...
自己供养部车...
用老妈的钱用得很不耐烦了~ >.<"

唠叨自己说:要靠自己! 靠自己! 靠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还在看什么? 你也为我加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