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眩惑


昨晚Mr A带我到Sg Chua吃好料!嘿嘿~
他对我真的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最近因为感情和金钱在烦!
人都是这样的是吧?不是为了感情就是为了金钱事业在烦~ @@


Jennis小姐去逛街!超久没和她一同去逛街了~
我当了她和他之间的电灯泡!
四周的“靓东西”一直在引诱我!我忍!省钱!!

Me & Kenny


这张的我很丑!根本不能见人~
至于为什么会po出来呢?因为我觉得这张的隔壁那位拍得挺不错的!


拍得笑容不太自然!
因为抓机的人是他不认识的人弄到他有点paiseh~(是他说的)>.<" 晚上Mr A来载我们回家~
载了他们回semenyih后!
Mr A送我回前先带我去吃东西~ 蛮开心的!=D
谢谢Mr A ^_^


经过今天的闲逛,我清楚了一件事!
果然我越来越懒惰逛街了~ >.<" 老了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