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o am I ♥

我的照片
90年代出生于马来西亚,虽然身上流着一半泰国的血脉,却不全然会泰国语言。中文从小成了我的最爱语文。身高是我的自卑点,因为我只有150公分。我不情绪化,而且容易逗。身边朋友多,但知心没几个。喜欢歌唱,却不懂得音乐。除了跳舞,其他运动我都不感兴趣。我,热爱享受主义者。我的人生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要不断的追求幸福与快乐...

I ♥ song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TS SW

天啊!一睡醒那一瞬间就想到要出门去闲逛了!
第一时间登入面子书浏览最新消息和留言是每天必做的事!xD
就和一起床就得要刷牙洗脸的原理是一样滴!

消耗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来洗澡,吹发,化妆,选衣... ...
好久没出去大逛了!
当然得花点心思来装扮一下自己嘛!难得有心...呵呵!

4点出门去搭火车~ 一个人呢!
觉得自己很勇一下咯!
因为没多少人会像我那么无聊一个人也想去逛街吧?哈哈!

大约5pm++到TS吧!打电话硬拉正在喝茶的Verdian出来!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根本就是正宗宅男look嘛!
由于当事人不好意思露面所以无法提供照片供大家观看他的全身照!
不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他的blog去看看 >> 宅男Dian

逛得脚好酸!只好找家餐馆坐下来吃东西和休息下咯!

等待餐点送来的当时... ....

我的正面很难看对吧?>.<"

戴眼镜的我呢?

晚餐到咯!


我开动啦!!!


过不久,qiao过来找我了!很开心能够见到她噢!


她很可爱对吧?=)

然后我们便再度去逛了!本来打算去唱k的!
可是想到自己是搭车来的!过了时间便回不了家所以只好取消咯!
不好意思哦qiao~ 改次我们再出来一起去唱!!!嘿嘿~

遇到了好多面子书的朋友~~~ 有种很兴奋的feel ! 哈哈~ =D

Chen愿意载我回家?hurray ~! 不用赶着回了!
Verdian和Qiao回了后,我便去meet Cherrie和Kiim了!


Cherrie & mii

Mii & Kiim

我们几个就在TS无所事事的闲聊等Jackie先生过来Ts...

10:20++左右就上车回家咯!

又是星期六晚!大家喜欢问的问题又接一连二地出现了!...
“ 等下去哪里的club? ”
“ 等下有去club吗?”

啊~~~ 不要问我啦~ 我都快一个月没去了!
我放假okie? 哈哈!
迟些也许会退休... 退出... clubbing集团!哈哈哈哈~

洗完澡后,就只是想闭上眼睛好好的睡一觉!
晚安了~ 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